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会
文章来源: 文/邢昌昌 图/马宏扬 王栋 姚洁 发布时间: 2019-12-31

  12月30日,固体所2020年元旦联欢会在小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合肥研究院院长刘建国、研究生处处长梁长浩及固体所领导班子,与固体所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由固体所工会精心准备的一场视听盛宴。 

  刘建国固体所全体师生表达了新年的问候,肯定了研究所在航天、材料、高压等领域取得的骄人成绩,新年新气象,祝愿固体所在新的一为国家的科研事业做出更大贡献。曾雉副所长发表新年贺词,一年来,固体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学科发展方向,齐心协力为国家嫦娥探月工程、火星一号等航天重要任务做出突出贡献,在核材料、金属氢、金属纳米团簇等基础科学研究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在论文发表、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科研经费申请以及学术交流等方面都喜获丰收。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提升科研与管理的质量,进一步激发组织活力,团结一致,勤奋工作,为固体所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着欢快旋律的响起,联欢会在由新职工带来的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中正式拉开帷幕,表演者手中飞舞的彩带和红彤彤的灯笼将新年的喜庆气氛瞬间传递到会场的每个角落。深情独唱《同桌的你》、《大鱼》、舞蹈《护花使者》、独舞《寄明月》,、小品《公交车让座》、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三句半《夸夸咱们所》、合唱《歌唱祖国》和《我和我的祖国》,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纷纷上演。 

  此外,本次联欢会更是新增了“爱要大声说出来”项目,让观众们有机会向给予自己爱与支持的TA们表达衷心的感谢。 

领导致辞 

 

 

 

精彩节目 

《爱就大声说出来》 

 

工作人员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