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举办离退休职工迎新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文/清溪;图/查建敏、沙明芬、尹皖忠等 发布时间: 2020-01-03

  20191227日下午,合肥研究院离退休职工迎新春文艺汇演在科学岛丽景假日酒店四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演出的主题为“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多位老领导参加,与300多名离退休演职人员及观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人教处副处长兼离退办主任孙裴兰作新年致辞,回顾了2019年研究院离退办与离退休职工们的点点滴滴,向老同志们送上新年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老干部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继续发挥正能量,支持研究院的发展。会上还宣读并表彰了研究院优秀老党务干部、优秀老年协会、老年大学优秀班级和优秀学员。 

  本次文艺汇演共有16个节目,内容丰富多样、节目精彩纷呈。通过歌曲、舞蹈、葫芦丝演奏、时装表演、戏剧等多种形式的表演,紧扣时代主题,彰显了离退休职工积极向上的“三有老人”精神风貌。演出在欢快的凤阳花鼓中拉开序幕,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男生二重唱《远航归来》、黄梅戏《江姐选段--看长江》、女生二重唱《红梅赞》、现代京剧《红色娘子军》、独唱《梦中有条河》、模特走秀《夏荷》、合唱《夕阳红》、黄梅戏对唱《情浓意更浓》、交谊舞《今夜无眠》、男生小合唱《陇上行》、葫芦丝合奏《荷塘月色》、现代京剧《红灯记-李奶奶选段》、舞蹈《万泉河水》等节目相继登场,个个节目都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掌声。最后在大合唱《天下乡亲》、《我的祖国》的深情旋律中,离退休职工迎新文艺汇演圆满降下帷幕。

颁奖及抽奖现场

主持人宣布演出开始及演出结束后合影留念

演出花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