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举办2020年迎新年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 齐琼 发布时间: 2020-01-07

  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展现职工良好精神面貌,促进彼此间的交流与合作,12月31日下午,安光所在综合体育活动中心举办了2020年迎新年趣味运动会,全所职工、研究生共有3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安光所所长饶瑞中代表所领导班子致辞:在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见证了伟大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领略着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这一年,安光所在科研收入和产出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他代表所班子、所党委对全所上下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大家元旦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趣味运动会由自编节目、集体游戏等环节组成。各部门及组织为活动精心编排了精彩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你笑起来真好看》、《Hey Judy》、《情非得已》、《今夜无眠》,独唱、合唱、吉他弹唱、伴舞,精彩纷呈。

  套圈儿、螃蟹跑、顶气球、拔河等四个游戏环节,参与者各自使劲:“套圈儿”虽然是常见的游戏,但是难度不小,想套中还真得碰运气;“螃蟹跑”是两人组项目,需要步调一致、讲究配合;“顶气球”比赛笑声不断,队员们八仙过海、各使绝招;拔河抽签分组,两支混编队伍摩拳擦掌、奋力拼搏;旁边的拉拉队也相当给力,号子声、鼓掌声、欢笑声洋溢在赛场……

  本次活动在各中心和机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由所综合办、所工会、所研究生会、所团委联合主办。

 

  所长致辞

  活动现场

  演出

  游戏环节

  抽奖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