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举办2020年“毕业生欢送篮球活动”
文章来源: 吴银亭 发布时间: 2020-07-30

  时光荏苒,岁月无声,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智能所2020届毕业生即将离开。为了欢送毕业学子、促进全体师生更健康积极地工作学习,722日,智能所工会、篮球协会与研究生会共同组织开展“毕业生欢送篮球活动”,共有81名职工和学生参与活动。 

  此活动在智能所室外篮球场举办,设投篮比赛和男子篮球赛两个项目。 

  男子组和女子组共73人参与投篮比赛,各组比赛火热进行,最终蒋博、史杨等13人获得一等奖。 

  在男子篮球赛中,由职工队对战毕业生队,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每一名选手奋力拼搏、积极应战,为自己的队伍争取每一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毕业生队以5143轻取职工队,摘得桂冠。 

  此次篮球活动给予职工和学生切磋技术和增进情感的机会,给毕业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展现了青年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女生投篮集锦 

  

男生投篮集锦 

  

大合照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