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软件中心组织登山活动
文章来源: 李文艺 图:霍前超 发布时间: 2020-09-15

鸣蝉声声传秋意,登高望远书胸襟。为了在繁忙而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美景,913日上午核能安全所软件中心组织了登山活动,中心全体在肥职工及部分职工家属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着绿色环保的原则,活动采取公交和共享单车出行。大家在蜀山公园山脚下准时出发,随行的孩子们你追我赶,笑语阵阵;同事们在狭窄的山道上扶持前行,亲切交谈。站在蜀山之巅,眺望合肥胜景,畅谈中心未来,大家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

登山中同事们表现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中心职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在领略了大自然美好风光的同时,心胸更加宽阔,纷纷表示以后将排除万难,在科研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攀高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