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参加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
文章来源: 罗跃光 图:贾云虎、艾莉、孟晶晶 发布时间: 2020-11-12

  秋风暖阳,驰骋赛场,科岛学子,奋勇争先。116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百余名研究生参加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 

  开幕式上,合肥研究院研究生方阵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主席台,他们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展现了科学岛学子的青春活力。本次体育大会,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参加了跑步、跳高、跳远、铅球等多项赛事,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郑珊珊在女子100米比赛中获得第四名;邹中宇和刘志洋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取得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体育大会,合肥研究院研究生代表队策划精细、动员充分、组织有序、保障有力,代表队获评2020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体育运动大会“宣传报道奖”。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纵横驰骋,所向披靡。同学们在体育大会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也充分展示了合肥研究院研究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