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2020年度“亿福杯”师生羽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程艳 发布时间: 2020-11-13

  1111日,在所综合办、所工会以及研究生会的支持下,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等离子体所羽毛球协会联合所团委共同组织了2020年度师生羽球友谊赛,全所40余名羽球爱好者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双、女双和混双三个项目,比赛采用三局两胜,每局21分封顶。组委会根据职工队和学生队的羽球水平,以增强比赛观赏性为原则,进行了精心的排兵布阵,共计19场比赛。首场比赛在吴新潮/秦成明和宾斌/程艳之间进行,吴新潮后场娴熟的拉吊结合秦成明前场精准的封网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2:0拿下首场比赛,职工队率先积1分。第二场比赛,潘圣民搭档曾龙,对阵全场最强混双徐玉平/郑俞。潘圣民和曾龙强势进攻拿下首局。第二局徐玉平和郑俞及时调整,凭借网前搓吊、平抽以及后场扣杀,扳回一局。第三局徐玉平因体力消耗,不敌对手,职工队积得2分。随后学生队凭借实力选手仇庆来、李义超、杨振等连续拿下多场比赛,但是最终还是以9:10的比分惜败职工队。 

  本次师生友谊赛不仅为所羽毛球协会的招新进行了练兵,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老师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更是展示了职工、学生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积极拼搏的精神风貌。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