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举行建所五十周年所友足球邀请赛
文章来源: 韦玮 发布时间: 2020-11-18
       1113日,为迎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建所五十周年,所工会诚挚邀请了部分优秀所友回所参加“安光所建所五十周年所友足球邀请赛”。

  赛前所工会为回所的所友们举办了欢迎仪式,安光所副所长、工会主席张庆礼主持欢迎仪式。会上大家一起回顾了安光所老友队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各项荣誉。来自中科院光电所、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安徽工研院等单位的所友们分别交流了各自当前的科研和工作情况。张庆礼对安光老友队的发展、传承和坚持表示了肯定和支持,他表示,安光老友队秉承了团结、协作、进取的“安光精神”,希望大家将这一精神传承下去,认真工作的同时坚持锻炼身体,争取更好的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 

  欢迎仪式后,职工代表队和所友明星队友谊赛在合肥研究院湖滨楼足球场进行,张庆礼为友谊赛开球。开场不久,职工代表队占据主场优势由洪津研究员打进两球,第一节结束前,所友明星队利用灵巧的配合由刘博研究员和蔡廷栋教授扳回两球。随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防,经过三节激战,双方以6:6握手言和,比赛在紧张、友好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以足球为纽带,以所友情为基础构建所友交流活动,加强了所友们之间的联系,也促进了所友们同研究所之间的感情。“追光五十载,安光正风华。”如今,朝气蓬勃的安光所打开大门,欢迎五湖四海的所友们回所学术交流合作、文体互动,共同迎接50诞辰的到来! 

  所友座谈会

 

  双方合影

 

  张庆礼副所长开球

 

  赛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