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山湖秋晌”户外素质拓展
文章来源: 杨士葛 发布时间: 2020-11-19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地享受科学岛秋装的魅力和集体生活的快乐,1114日,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强磁场中心研究生会精心组织的“山湖秋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在强磁场门前草坪上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强磁场在读的研究生,丰富有趣的活动内容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互动,也为繁忙的科研生活增添了许多轻松的气息。 

  秋日暖阳照耀下的科学岛,有着别样的风姿和韵味。“山湖秋晌”活动便在这样的山湖秋景中拉开了序幕。接连“多人多足,瞎子找家,刺激战场,乒乓纸衣,袋鼠跳跳,跳绳接力”等活动依次开展。

  最后,在落日余晖下,此次活动依依不舍地拉上了帷幕。主持人胡慧杰宣读各支队伍的比赛成绩,并颁发相应奖品。伴随着相机在夕阳下“咔咔咔”的声响,一张张鲜活的照片定格在2020年这个深秋。 

 

  小分队

 

  多人多足

 

  瞎子找家

 

  刺激战场

 

  才艺演出

 

  袋鼠跳活动

 

  获奖小队

 

  全体同学合影

 

  研究生会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