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举办第三届“起航杯”毕业生羽毛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 任雷、韩运成 发布时间: 2021-06-11

  64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核安全所举办第三届“起航杯”毕业生羽毛球友谊赛。作为研究所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文体活动之一,比赛以“师生互动,挥羽起航”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应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和学生导师等在内的近三十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研究生处罗跃光到赛场为选手们加油鼓气。  

  比赛设置男单、女单和男双三个项目,参赛选手个个生龙活虎,双方大力扣杀、格挡、吊球,你来我往,精彩不断。经过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最终决出了项目的冠亚军,其中Salman/任雷、韩运成/张思纬分别获得男双冠亚军,陶桂花、王晓彧分别荣获女单冠亚军,而男单的冠亚军则由韩运成、任雷斩获。 

  师生相聚赛场,挥洒汗水,享受着竞技快乐的同时交织着对往昔点滴的回忆和即将离别的不舍,最终比赛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罗跃光老师寄语毕业生们,在未来要继续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以健康的体魄迎接崭新的生活。 

  新起点,新征程,核安全所祝愿毕业生们“挥羽起航”,在新岗位上再创辉煌!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