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第十四届青年文化月闭幕式活动
文章来源: 文/王夙素 图/胡海临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月24日,第十四届ASIPP青年文化月闭幕式暨优秀青年人才和所长奖学金及嘉必优奖学金颁奖活动举行。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等离子体所所长宋云涛,所党委书记吴新潮,副所长徐国盛等出席活动。获奖者和青年职工及团员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简要回顾了本年度青年文化月活动的精彩瞬间。在所党委和综合办的指导下,所团委围绕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喜迎二十大、学习二十大组织开展了百年青春奋斗史主题报告会、青年职工学生奋勇建功新时代座谈交流会、集中收听收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弘扬科学家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喜迎二十大书香伴我行、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会、推优选树青年典型、播种科学种子及科普进校园、主题青春志愿服务、青年人才交流、青年交流联谊、优秀青年人才及所长奖学金评选、青年学习、青年讲堂、青年说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青年职工学生的理想信念,服务青年职工学生的科研和文化生活,积极展现青年职工学生的青春活力、青春奋斗和青春作为。

  等离子体所综合办主任黄素贞在讲话中鼓励青年职工学生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到逐梦聚变的伟大事业中,希望青年职工学生永葆感恩之心,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传承与弘扬等离子体所大科学团队文化精神,做秉承家国情怀、不负韶华不负青春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闭幕式上举办了颁奖仪式,宋云涛、吴新潮、徐国盛等与会领导为本届等离子体所优秀青年人才和本年度所长奖学金及嘉必优奖学金获奖者颁奖。王辉辉、卢晶、金环、徐立清、徐国梁获优秀青年人才荣誉称号;王振尚、李成龙、伍秋染、牟南瑜、陈丽丽、陶嘉、瞿火祥获所长奖学金;葛远飞、王聪、陈镇获嘉必优奖学金。

 

 

 

颁发优秀青年人才和所长奖学金及嘉必优奖学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