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活力最美科创园区,创新最强发展动能”主题展览
文章来源: 文/王夙素 图/叶华龙 发布时间: 2023-01-14

  “人造太阳”逐日梦,“聚变合肥”加速度。近日,等离子体所“活力最美科创园区,创新最强发展动能”主题展览在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园区举办。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坚决打赢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等离子体所核聚变大科学团队聚焦落实“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正在加快建设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加快推动核聚变能开发应用进程。

  岁末年初之际,综合办、所团委、所摄影协会组织了主题为“活力最美科创园区,创新最强发展动能”的展览。选取了所摄影爱好者拍摄的四年来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项目若干重要的时间节点及部分科研、人文、景物等方面的图片,展示园区和主体工程建设历程及蓬勃发展的创新风貌。

 

 

“活力最美科创园区,创新最强发展动能”主题展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