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开展“迎中秋 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 文/姚洁 图/曲晓璇 发布时间: 2023-09-27

  9月27日上午,固体所举办2023年“迎中秋 庆国庆”趣味运动会。职工、研究生共300余人参加。

  活动共设三个项目,分别是摸石头过河、定点投篮比赛和拔河比赛。活动伊始,固体所工会主席汪国忠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主题,鼓励每位运动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尽展风采。  

  在摸石头过河项目中,共有23支队伍参加,每队3名队员。他们双脚交替踏在三块“河石”上向前移动,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项目考验的不仅是队员的运动速度和手脚灵活度,更重要的是身体的协调能力与耐力。经过角逐,纳米1队、联合2队、物理1队获得一等奖。  

  定点投篮比赛项目吸引了27支队伍108人参加,每人投球10个,进球数最多的队伍获胜。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每一位参赛队员认真把握好每次投篮机会。最终,功材5队、纳米3队、内耗1队分别以25、23、23的进球数获得一等奖。  

  拔河比赛现场,12支队伍展开了力量的比拼,憋红了脸、铆足了劲,向冠军发起冲击。围观人员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将整个活动推到了高潮。纳米1队在小组赛、决赛中一路领先,最终成功问鼎。  

  本次运动会由固体所工会、团委、研究生会联合举办,旨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广大职工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固体所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摸石头过河  

   

   定点投篮  

   

   拔河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