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机关一支部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4-08-25

  8月22日,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组织集体学习,机关党总支书记兼一支部书记程艳主持学习会。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此,中共中央宣传部编写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读本》共十二个专题,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方面。机关一支部选取了“管党治党一刻不能松懈”、“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培养和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调查研究是一项基本功”四个章节的文章进行了认真研读和集中学习,并结合时政和机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学习会上,机关一支部还传达学习了中科院近期制定的《“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部分内容,结合对其中的若干问题问答,深入了解了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及院党组提出的若干重大改革发展举措和有关重点任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