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机关联合党支部召开 “三严三实” 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15-06-12

  69日下午,按照中科院和合肥研究院部署,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应用所联合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会议由综合办主任、支部书记王勇同志主持。他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党中央、中科院和合肥研究院近期“三严三实”学习热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岗位,自觉加强党性修养,把“三严三实”贯彻落实到支部创建优先的目标上。 

  副所长、应用所党总支委员王玲参加学习会并发言,她说:当前,要围绕应用所的奋斗目标,以作风建设为切入点,充分调动全所职工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党员干部要当好求真务实的表率,坚持从实际出发谋事业、做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把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科研办主任、支部组织委员戚俊就支部预备党员情况向大家通报,综合办副主任、支部宣传委员袁春燕带领大家学习了牛玉儒书记的先进事迹。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