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创新院组织开展党支部学习研讨会
自觉践行“三严三实” 积极推进作风建设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5-09-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的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918日下午,合肥创新院党支部在会议室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作风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建军主持,创新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讨会紧密围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一主题展开。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材料,并结合中共安徽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共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中的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座谈中,党支部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习总书记提出的“立根固本,挺起精神脊梁;落细落小,注重细节小事;修枝剪叶,自觉改造提高;从谏如流,自觉接受监督”这四个方面,践行“三严三实”的总要求。其次,要形成正确的是非观,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照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把自己代入进去,既要见贤思齐,也要见不贤而自省。再者,要结合创新院“协同、专注、精致的核心价值观,深入扎实地推进创新院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将“三严三实”的总要求落实到具体的日常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地做好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工作,以工作成效来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果。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己学习的情况谈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和研讨,思想得到了碰撞,对三严三实的内涵形成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将努力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不断加强个人修养,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创新院的发展、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