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督促检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文/李贵明 图/闫超 发布时间: 2016-09-23

      

  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党总支于2016年9月22日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督促检查工作会议,研究生党总支全体委员、部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院综合处副处长兼党群办主任邵风雷副处长主持。   
  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李贵明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党总支“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教育专题的工作部署和实施情况,汇报了学习教育活动中的特色做法,如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后结合自身实际撰写心得体会、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违法犯罪的具体案例进行党纪党规教育的具体做法。  
 邵风雷就研究生党总支“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指导,在肯定研究生党总支及各支部认真进行相关学习教育活动的同时,希望研究生党总支及各支部在下一步的学习过程中,能够更加紧密的结合研究生党员的特点、以合肥研究院在科研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要求为出发点,采取更加活泼生动的学习方式,真正让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尤其是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能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邵风雷强调要根据“进一步从严治党”的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总支和党支部换届、党费收缴,以及党支部活动经费支持等方面加强规范管理。  
  安光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琦、等离子体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戴怀初、核安全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孙燕婷分别介绍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落实情况,并就相关问题和与会者进行了交流。  
  综合处陈套就研究生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指导意见,研究生党总支委员常昱红、郭巍、何梅生、陶菲等同志也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最后,邵风雷副处长希望研究生党总支深入理解和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和精神实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研究生党员的学习和生活过程中,切实以问题为导向,联系自身的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进一步强化全体研究生党员的党员意识和服务宗旨,充分调动和增强研究生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生命力和凝聚力,为合肥研究院的科研工作和整体发展发挥自己的应有之力。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