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学校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 王娟 发布时间: 2016-12-27

  12月21日下午,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学校支部在中学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大会。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1名,实到正式与会党员44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汤代宁主持。 

  会上,发展对象汪为伟、葛茂军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汇报相关情况两位入党积极分子的介绍人夏云霞、王亚东、胡雪峰、邵利荣详细介绍发展对象培养情况。其中夏云霞王亚东同志均提到积极分子汪为伟在申请入党的一年多来按时进行思想汇报,工作积极努力,为学校德育工作建言献策,自身更是多才多艺。胡雪峰、邵利荣同志介绍积极分子葛茂军以校为家,牺牲个人时间无偿为学生补缺补差,工作中不断要求进步,专业上努力追求发展,定期汇报《党章》学习心得。 

  随后,汤代宁介绍支部审查情况(包括考察、培训和个人政审情况),以及征求7位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公示情况。与会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充分发表意见,提出了两位积极分子的优点和不足给出接下来的努力方向。 

  经支部审查,汪为伟、葛茂军同志个人历史、直系亲属和主要社会关系清楚,现实表现符合共产党员的标准。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同意吸收汪为伟、葛茂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两名同志在被接受为预备党员后表明自己的态度。决心以加入党组织为契机,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以先进为标尺,自重、自省、自励,脚踏实地、服从指挥,在教育教学中真正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党支部书记邢芬指出,两年来支部都未发展新党员,切实做到个别吸收、慎重发展。今天两位同志组织上已经入党,思想上、行动上能否真正入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体现,要从理想信念、组织观念、师德师风上从合格到优秀,要将今天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邢芬强调,每一次吸收新党员都是一场现实的党课,全体党员要时常叩问自己为什么入党,真正做到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踏实奋斗。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