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党总支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许铁娟/文 刘春艳/图 发布时间: 2017-01-18

  117下午,应用所党总支在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总结会议,应用所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对2016年度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总结了各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支部特色活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情况等。党总支书记梁华为对各支部开展的特色活动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希望各支部在2017年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将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做好科研工作发挥好保障作用。 

  会议还对2017年应用所党总支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初步拟定了2017年度各项活动安排。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并在支部间交流沟通方式、党建活动开展方式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阶。 

  会上,梁华为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研究所所长田兴友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中科院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