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收官
文章来源: 夏文彬 发布时间: 2017-02-13

  为深入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向李保国同志学习的通知》,近期智能所党委在全所党员中开展了“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 

  此次征文活动自201612月开始,为期一个半月。经各支部推荐,共征集作品50余篇。从作品的审题立意、内容、结构、语言、文采、创意等方面进行打分评选,最终评出一等奖1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3篇。  

  本次征文作品观点正确,逻辑严谨,文风朴实,篇幅和形式不拘一格。大家抒发真情实感,缅怀李保国同志的同时,表达了对心系人民、扎实苦干、无私奉献的精神的学习之心。以先进典型为镜,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这是对李保国同志最好的缅怀。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