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技术生物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文章来源: 王牧笛 发布时间: 2017-03-0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2月22日,技术生物所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主席唐璜琦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和党员参会。

  唐璜琦对2016-2017学年度学生支部围绕“两学一做”开展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详细介绍了支委与各党员的谈话意见。她鼓励大家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提升思想水平、筑牢理论基础。

  在民主评议环节,各支委提出,支部党务工作应进一步加强支委和党员联系,及时接收党员呼吁和建议;增加党务学习和活动频次,广泛征集党员意见,让教育活动收到更好成效。大家提出,学生的精神文化氛围非常重要,应杜绝不正之风,加强党员对正能量精神的示范作用和传承意识。各位党员结合日常学习情况,逐一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研究生处郭巍老师提出,将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促进研究所学生在生活、科研、思想上更加进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