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美科公司聚焦“四讲四有”扎实开展党员评议
文章来源: 文/焦英婷 图/段传霞 发布时间: 2017-03-2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上级党组织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的要求,美科公司党支部于3月15日下午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聚焦“四讲四有”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朋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刘朋海首先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研讨,充分听取了党员们对支部发展的各种建议,并讨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与会党员根据“四讲四有”标准,对自我进行深刻剖析与反思,围绕主题,党员之间互评互议,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在评议过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放在如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上,思想上讲政治、讲规矩,行动上讲道德、讲奉献,不断锤炼自己的政治修养,加强对自身的工作要求,将“有信念、有纪律、有品行、有作为”落实到每一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