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研制中心党支部赴岳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 史磊 发布时间: 2017-07-28

  为全面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体部署,深入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7月15日至16日,研制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岳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活动日学习教育活动。

  党支部一行先后赴岳西县红军中央独立二师司令部旧址等地缅怀革命先烈,了解王效亭领导著名的“请水寨暴动”等红色历史,追寻红军足迹,聆听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生活而浴血奋斗的感人事迹,弘扬革命先烈们永不放弃、顽强斗争、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思想教育,充分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激发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创新活力,全体同志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前辈和先烈们的敬仰之情。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在实际工作中始终围绕“创新2020”、“一三五”规划和“率先行动”计划,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服务国内外重大科技工程需求为指引,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建设合肥综合国家科学中心,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作出更大的贡献。

   

  聆听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

   

  支部党员代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