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召开2017年度“党建文化月”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李奕成 发布时间: 2017-07-28

  726日下午,应用所召开大会对2017年度“党建文化月”活动进行总结和表彰。应用所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部分获奖集体代表及个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梁华为主持。 

  本次文化月活动自5月初开始进入筹备阶段,经过民主讨论,共由五项主题鲜明的活动组成,包括:65日举行的“信念引领科研、党建促进创新”主题演讲比赛;623-24日组织前往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溧阳水西村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74-25日开展的“交叉融合、合作创新·金点子”征集活动;726日开展的文明创建活动;党建文化月的总结与表彰活动。 

  梁华为表示,本次文化月活动掀起了应用所党建工作的一个小高潮。同时,达成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加强党的“两学一做”、“三会一课”组织建设的目标。他强调,党建文化月即将结束,但是党建工作必须常抓不懈,特别是今年上级党组织提出的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还要继续贯彻落实。 

  应用所副所长刘勇宣读了应用所党总支的表彰决定。所长田兴友和副所长王玲为在演讲比赛、“金点子”征集和文明创建等活动中表现优秀的13个集体及个人颁发了流动红旗或荣誉证书。 

   田兴友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应用所“党建文化月”活动自2015年至今已经是第三届。活动内容的丰富程度、组织规模和影响力都在不断增强,已成为了研究所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年的活动围绕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院的科技创新工作,结合应用所党建与创新文化建设,增强了每个党员的先锋使命感,使每个党员在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五个带头”,将更好地推动和落实应用所的各项工作。 

 

 

梁华为发言

 

刘勇宣读表彰决定

 

王玲为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颁奖

 

田兴友为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颁奖

 

田兴友讲话

 

大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