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光所支部开展联合户外党课学习
文章来源: 文/王一冰 图/胡长进、雪松 发布时间: 2017-07-28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践行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丰富党课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安光所机关党支部、光学遥感研究中心党支部和基础科学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共同赴徐州和台儿庄等地组织开展户外党课学习。

  党员同志参观了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亲历”了台儿庄战役的全过程,并观看了“台儿庄战役”历史影像资料。台儿庄战役是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取得的一次重大胜利,虽然代价惨重,但它充分表明:只要众志成城、精诚团结、拼死抵抗,艰苦奋斗,中国人民就是不可战胜的。

  在淮海战役纪念馆,大量详实的历史资料和国共两军实力的消长对比,再次表明人民群众力量的伟大。党中央始终要求共产党人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十八大以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都是把“人民群众”的关切放在首位,要求共产党人将权利用来为人民谋福利,将智慧和才干用来为人民干实事,成为人民走上幸福富裕道路的模范引领者。

  为期两天多的实地学习,党员同志感触良多,一致表示:老一辈革命先烈冒着枪林弹雨建立的新中国,必须倍加珍惜;人民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无比信赖,必须全力守护;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要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做一名人民群众认可的优秀党员,为祖国的富强贡献力量。

 

  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淮海战役纪念馆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