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走进金色家园养老中心开展爱心义诊
文章来源: 蒋程程 发布时间: 2017-09-29

  9月26午,在医学物理中心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曾萍的带领下,中心第三党支部的数名党员来到合肥蜀山区金色家园养老中心开展爱心义诊活动,为老人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义诊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老人们仔细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和内外妇口腔眼科及中医康复科检查,耐心倾听老人们自述病情,根据病情,医护人员向老人们认真分析病情,指导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合理饮食、科学锻炼、健康养生,同时对老人们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进行耐心解答。最后,医护人员还进入特护区,为行动不便的老人们进行了身体检查。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养老中心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曾萍书记也表示以后会经常开展此类活动,不仅能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体现了医院的社会责任和医护人员的一份爱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