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第五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文章来源: 吴素红 发布时间: 2017-09-30

  为进一步推动党员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根据安徽省爱卫会开展春夏秋季爱国卫生运动的统一要求,医学物理中心第五党支部于9月28日中午开展“党员活动日,卫生大扫除”活动。

   此次卫生清扫范围包括:本部门诊楼周边、本部三楼病人生活自助区及D楼周边环境卫生;活动前支部委员针对这次活动召开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进行分工。活动中,中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拿起铁钳、扫把、簸箕等工具,深入到各个脏乱的角落、臭水沟,从打扫路面烟头、纸屑到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果皮,不放过任何死角,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院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改善了院区环境卫生状况,为病患、家属及院区工作人员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提高了大家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