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十九大报告学习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 吴涛 发布时间: 2017-10-25

  1020日下午,研究院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聚一堂,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为便于学习和掌握报告内容,支部书记叶定通过PPT,对报告的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了归纳和梳理,从宏观上带领各位同志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学习,并要求各党员同志抽出时间对报告的原文进行认真研读,自觉做新时代、新思想和新的伟大目标的践行者。与会人员表示,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作出了我国已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方略。 

  支部副书记屈哲同志和机关总支支委陈宗发同志还分别做了学习发言,谈了对报告的学习感受,希望各位党员脚踏实地,勇于奉献,为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