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应用技术所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图:叶青、刘国震 发布时间: 2017-10-27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思想文化建设,凝聚党员向心力,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10月22日,应用所党支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铸就“应”才”户外活动,组织党员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并进行心得体会交流。 

  渡江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实施战略追击的第一个战役,也是向全国进军作战的伟大起点。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渡江战役总前委就驻扎在肥东县撮镇瑶岗村。渡江战役纪念馆是和辽沈、平津、淮海三大战役纪念馆等同规模的国家一流纪念馆。在纪念碑前,每位党员的神情都很肃穆,看着一排排牺牲先烈的名字——为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牺牲的烈士英灵,再现了解放军部队在艰苦的环境下,为中国统一做出重大的牺牲的壮烈情景。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精神深深感动了每位同志。 

  参与活动的每位党员都深受鼓舞,均表示要继承这种为革命而大无畏的的牺牲精神,同时要结合党中央的十九大精神,要为祖国的科研事业努力奋斗,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做好研究生党员该做的各项工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