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党课教育活动 邀请省委党校专家作党章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 叶华龙 发布时间: 2017-10-27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每位党员真正学好党章、用好党章,引导广大党员坚决维护党章、尊崇党章,等离子体所党委于10月26日下午在601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安徽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副主任、省直工委讲师团成员吴梅芳教授应邀来所作党章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所领导、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会学习。

  吴梅芳作了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维护党章权威”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主要特点与主要内容以及强化党章效力、维护党章权威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章的总纲、条文内容,强调党章是一面旗帜,对外展示形象,对内凝聚力量,是党内最根本的法规和普遍行为规范,是全体党员必须遵循的总规矩。报告还结合党章修改的历史,指出党章彰显出中国共产党人与时俱进的宝贵品质,同时也说明学习党章并非一劳永逸,而是一个历史的、动态的、立体的过程。

  整场报告会深入浅出,注重理论阐释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注重学以致用,引起了参会人员的强烈共鸣。报告会后,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与吴梅芳进行了交流。

   

  吴梅芳作专题报告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