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新四军军部旧址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17-11-02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凝聚党员向心力,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强化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1028日,医学物理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泾县云岭新四军旧址参观学习。 

  泾县云岭新四军旧址是依托皖南抗战时期新四军驻扎云岭期间留下的主要遗址而建立的革命纪念馆,革命旧址以其丰富的历史和文化内涵,向后人传诵着伟大的铁军精神和民族精神。先后瞻仰了新四军史料陈列馆、军部旧址、大会堂等地,观看了馆内珍贵的图片、实物及资料,听取了讲解员关于新四军的建立、皖南事变以及新四军的发展的详细讲解,新四军老一辈革命家排除万难、勇于牺牲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大家。  

  大家通过仔细看、认真听、交流心得等深化党性学习、提高党性认识,表示在接下来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新四军的“铁军精神”,立足岗位加油干,发挥自己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