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文章来源: 孟秋敏 发布时间: 2017-11-16

  11月10日,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

     会议由强磁场中心党总支书记孙玉平主持,与会人员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并结合大家在合肥研究院党委于11月7日-9日举办的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学习的有关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规划、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十九大精神解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党内规章制度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专题讲座以及观看党性教育片《沂蒙六姐妹》和先进支部代表经验交流等内容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

  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强化基础研究,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要号召党员慎重思考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紧紧抓住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的机遇,为强磁场科学中心科研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