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创意党章活动
文章来源: 段悦、夏文彬/文,段悦/图 发布时间: 2017-11-28

  为丰富党内民主生活,开展团结人心、凝聚人心的党组织生活,智能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110日至1123日开展了“创意党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誊写党章、手绘党章、PPT展示等方式生动阐述党章的相关内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明确要求,全体党员“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学习党章是每个党员的必修课,手抄党章成为很多党员认真学习的方式之一。智能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通过创意党章活动促进了每一位党员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做一名合格党员。

  本次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动脑筋、创新模式。参赛作品中,有的用手刻印章表初心,有的用思维导图阐述党章架构及主要内容,有的用图片展示党的行动指南和指导思想,有的用毛笔字帖临摹党章,有的用树叶粘贴成党徽的形状……1124日下午全体党员对所有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

    手抄党章不是目的,结合党章的要求如何做到“学思践悟”才是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智能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从手抄党章做起,以学习党章、遵党章为标准, 深思感悟,,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真正做到深学细照笃行

   

   

   

  一等奖作品:党徽印章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优秀作品

     

   

  获奖作品与作者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