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召开党委纪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会议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17-12-01

  1129日,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对党委纪委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医学物理中心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宏志主持。

  1127日,合肥研究院党委批复同意医学物理中心12月上旬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医学物理与技术中心第一届党委、纪委。王宏志表示,在全国人民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心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之际,中心成立党委、纪委,是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促进中心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客观需要。他强调,开好党员大会是中心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党总支和各支部一定要以饱满的热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努力做好迎接党员大会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公平公正、民主选举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选举工作,严禁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

  会议确定了大会召开时间;讨论通过了大会议程;对提请大会表决的换届选举办法,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推荐名单进行了讨论;对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安排。

  会后,党总支还组织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率先行动 砥砺奋进——十八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创新成果展”(网络版)。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