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学校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文章来源: 徐智勇 发布时间: 2017-12-04

  11月29日下午,学校党支部在实验中学报告厅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受机关党总支书记程艳同志委托,机关党总支秘书、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副处长陈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支部委员王亚东主持。

  会上,上届支部书记邢芬做支部工作报告。她指出:在机关党总支的直接指导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支部始终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武装党员头脑,以先进模范人物的事迹传递敬业奉献的正能量;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抓手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长效机制;结合学校实际,发挥支委会民主管理的作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支部活动力求有抓手、不应付不走过程,得到了广大党员的积极支持。在实验中学特色发展和科技学校的特殊时期,广大党员始终发挥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届支委会还对新一届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如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建宣传;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引导和培养;深入职工谈心交流,发挥支部凝心聚力促进和谐的重要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最大限度地提高学校组织管理的整体效能等。  

  选举阶段,陈套宣读了机关党总支关于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胡雪峰同志介绍了七位候选人的简历。通过现场计票,产生了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分别是:王亚东、张国庆、贺宜星、胡雪峰、陶坚波(以姓氏笔划为序)。

  陶坚波校长代表新一届支委讲话,他表示,新一届支委要围绕推进党小组的凝聚力、提升党员归属感等较高的工作标准来完善党支部建设。他强调全体党员要增强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树立正确的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达到新时代党员的标准。

 

会场

  

投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