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纪委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邵梦媛 发布时间: 2017-12-06

  12月1日,中科院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纪委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强磁场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副处长陈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上届党总支宣传委员欧阳峥嵘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宣读了研究院的科合院发党字〔2017〕26号文件《关于同意成立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纪委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之后,由上届党总支书记孙玉平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流强磁场实验室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汇报。报告中回顾了强磁场中心党总支在过去的三年中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活动的情况,还以人、平台、合作、团队、环境五个方面汇报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稳态强磁场装置等实验平台情况,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情况,合作与学术交流情况等。报告最后表示,在研究院党委的领导下,强磁场中心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联系实际,进一步科学规划中心未来的工作,在科研事业发展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始终围绕中心的发展开展党建工作。 

  到会的79名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强磁场科学中心党委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党委委员:田明亮、刘青松、孙玉平、邱宁、欧阳峥嵘;纪委委员:刘青松、邱宁、盛志高。 

  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充分肯定了强磁场中心党总支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强磁场中心党委、纪委的成立,有利于提高党组织的向心力,有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有利于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邹士平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职责、强化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围绕科研中心,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对强磁场中心的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新成立的中心党委、纪委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团结一心,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进强磁场中心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欧阳峥嵘主持会议 

    

  邵风雷宣读研究院批复 

    

  孙玉平作党总支工作汇报 

    
    大会现场
  

  监计票工作 

    

  邹士平讲话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