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院举办工会业务培训
文章来源: 吴桂 发布时间: 2017-12-15

  1211日,合肥研究院工会组织举办了2017年工会干部业务培训会,特别邀请了全国工会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安徽省总工会干校副校长杨友志副教授为大家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专题讲座。研究院各基层工会委员、工会干事和文体骨干们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会由研究院工会副主席程艳主持。 

  杨友志副教授主要介绍了从新中国成立至今中国工会经历了四个“根本转换”阶段,提出了群团工作要改革创新的依据。讲授了工会工作创新的指导思想和原则以及如何创新等内容。他指出,推进工会工作创新是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更好发挥作用的内在要求。整个讲座紧密联系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