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制中心党支部结合“党员活动日”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文章来源: 任睿 发布时间: 2018-01-04

  为深入学习践行“两学一做”要求,积极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12月29日,研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党员带头行,环境整洁靠大家”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本次活动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与“党员活动日”相结合,重点清理中心办公及生产区域主干道、公共场所、卫生死角等地方。在清理过程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有的弯腰捡拾垃圾,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送进垃圾箱,有的用铁锹清理路面,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改善中心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办公及生产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在新时期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党员志愿服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良好的共产党员形象。

   

  活动场景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