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18-01-26

  125日下午,根据研究院党委对于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部署要求,医学物理中心召开了2017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合肥研究院党建与监督处处长邵风雷到会指导。

  会前,中心党委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积极向合肥研究院党委汇报工作筹备情况,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会上,王宏志代表中心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报告,报告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中心科技创新发展为主题,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随后,班子成员王宏志针对分管的人事、财务、党群、园区建设和临床工作,储焰南结合科研工作、研究生工作、科学传播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中心主任江海河作为非党员领导干部也对分管工作取得成绩和不足进行了剖析。会上还对如何做好中心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进行了探讨。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政治思想、制度执行、党性品德、责任担当、四风表现、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依次作了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邵风雷对中心此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他肯定了中心领导班子在一年来精诚团结,在推进中心科研临床工作上取得了成绩,并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很成功,班子成员查摆问题比较到位,能按照初心和使命坚持问题导向,把班子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问题原因剖析的比较透彻;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班子成员能够继续保持干事业的热情,大胆创新,推进转化医学各项工作开展。

  王宏志表示,在新的一年,在合肥研究院正确领导下,中心领导班子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理论学习,认真整改存在问题,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团结带领中心职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进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