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安全所各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 文/燕丽 图/张保仁等 发布时间: 2018-02-01

  按照核安全所党委部署,各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党委关于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的要求,近期先后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各支部的换届选举会议分别由上届党支部书记主持,各支部党员参加。会上首先宣读了核安全所党委《关于同意中科院核能安全技术研究所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上届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各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组织发展、自身建设、活动开展等情况,并对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总结。最后,经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各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委员召开支委会议,确定了党支部书记人选、支委分工,讨论了新一年工作计划与近期学习计划。

  

  第一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三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第五党支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