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党总支委员会
文章来源: 文/罗跃光 图/黄露露 发布时间: 2018-02-09

  22日,中共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研究生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固体所小楼举行,本次大会共有160名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第三届党总支委员郭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奏国歌中拉开序幕。第三届研究生党总支宣传委员叶海燕宣读了《合肥研究院机关党委关于研究生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第三届党总支书记李贵明同志从研究生党总支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汇报了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在任期内的主要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叶海燕、闫超、李贵明、张允详、张艳丽、罗跃光、杨皓君、常昱红、梁长浩、梁孟甜、操江艳等11名同志组成的第四届研究生党总支委员会。

  新一届当选委员在随后的第一次总支委员会会议上,对支委工作进行了分工:经等额选举,由李贵明同志任第四届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闫超、罗跃光、叶海燕等三位同志分别任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其他几位当选委员也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分工。全体委员都表示要传承和发扬上届党总支的优良作风,切实担负好研究生党总支和各党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和监督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合肥研究院研究生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奏国歌

  

  李贵明做第三届党总支工作报告

  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