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研究生医学物理中心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文章来源: 潘倩倩 发布时间: 2018-04-09

  3月30日上午,研究生医学物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支部书记。研究生班主任邢芬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咏璐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随后,大会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及意见反馈,在座党员畅所欲言,对党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亚婷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张强领、杨浩然、潘倩倩、崔淑俊四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邢芬表示,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继续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医学物理中心的科研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