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献礼所庆40周年——五四重温入团誓词和团干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 李雅琴 发布时间: 2018-05-08

    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54日,等离子体所举办“献礼所庆40周年--五四重温入团誓词和团干培训活动。 

  当日上午,在研制中心党员活动室开展了重温入团誓词团干培训活动。所党委书记张晓东、副所长吴新潮、全体团委委员与团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团旗,团委委员裘倩倩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人员宣读入团誓词。在这庄严神圣的氛围中,大家重新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震撼。 

  宣誓仪式结束后,张晓东书记与吴新潮副所长对全体团干进行培训。张晓东书记从五四青年节起源说起,追忆历史,结合自身经历,对团委工作提出新的思路。吴新潮副所长针对当今青年人现状,分析如何调动青年团员积极性,强调了团支书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座的团干全程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团委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坚定大家进一步做好团委工作的信念。 

  下午,全体团干在新控制大厅一楼进行了拓展训练。在培训师的指导下,通过一系列趣味游戏“松鼠与大树”“打电话”“群龙取水”等,让团干们从陌生到熟悉,逐渐增进了解,建立感情,最终相互信任。在总结环节中,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拓展训练帮助自己树立了战胜困难的信心,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大意义,更感受到团队之间互帮互助的温馨氛围,对于今后开展团委工作,增添了信心与力量。 

重温入团誓词团干培训活动 

 拓展训练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