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机关联合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28日下午,应用技术所机关联合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主持并作十九大报告学习党课辅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王勇从十九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及地位,十九大报告全文学习,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领会了十九大报告。王勇在辅导过程中,重点突出“新”字,并从“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目标”“新举措”等6个方面全方位重点强调了十九大报告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部署要求。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在我们党的历史上的里程碑意义,并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理解,下一步将继续深入学习,真正学通弄懂十九大精神,更好指导工作开展。 

  本次党课,支部宣传委员袁春燕同志还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灵长类体细胞克隆猴”科研团队先进事迹。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