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举办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18-06-19
  为严格贯彻《党章》的基本要求,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6月14日,等离子体所举办了为期一天的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主学习、现场教学和开卷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导其确立共产党员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要求、是对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的必要程序、是端正学员入党动机的客观需要。他要求学员要充分理解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提高认识,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锻炼,争取在思想上、组织上、工作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此次培训邀请了所党委委员何友珍进行授课,她以“铭记党史、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根据中国共产党90多年的奋斗历程,对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发展历程作了阐述,并介绍入党的基本条件和工作程序等内容,引导、鼓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此外,培训还安排学员们集中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副书记相里斌关于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党课视频。学习结束后,现场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答卷考核。

  通过此次培训,积极分子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指导思想、现阶段任务、最终目标、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学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得到提升,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更加坚定,为下一步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

   

  张晓东主持开班仪式

   

  何友珍为入党积极分子授课

   

  培训班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