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18-06-19

  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6月15日上午,等离子体所召开2017-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工作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晓东主持,所党委委员、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听取所属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所党委委员进行评议的形式进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履行职责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既列出各自抓基层党建的成绩单,又立足岗位实际晒出问题清单,提出下一阶段的改进思路列举和具体措施。所党委结合述职、平时了解调研情况,对述职党支部进行综合点评,在肯定做法与成绩的同时,实事求是指出其中的薄弱环节,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和中肯建议。

  张晓东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工作,并指出开展党建述职评议,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是检验“第一责任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希望各党支部针对问题有的放矢,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对党建述职评议中发现的问题逐项建立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对标党组织上一年的整改落实情况,推动解决党建突出问题,确保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等离子体所的科研事业不断向上发展保驾护航。

   

  述职评议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