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医学物理中心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二次学习
文章来源: 傅芳 发布时间: 2018-06-19

  6月15日,医学物理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主要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中心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学习由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主持。

  根据医学物理中心党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计划安排,中心组(扩大)成员丁希平同志就《意见》出台背景、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等向与会同志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学习的内容展开了讨论。

  医学物理中心党委书记王宏志在总结发言中提到,中心的事业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时期,过去几年的快速发展,正是与广大干部改革创新、干事创业、担当奉献密不可分。接下来中心事业发展将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中心要为科研、临床工作中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干部鼓劲打气,激励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要注意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要妥善把握事业为上、实事求是、依纪依法、容错并举的原则,辩证地看待干部、公正的对待干部。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全面理解《意见》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扩大学习范围,让广大干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认清使命、敢于担当,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供组织保证。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