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应用所车辆中心党支部召开“攻坚克难 党员先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文/许铁娟 图/卢婷 发布时间: 2018-07-2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落到实处,7月23日下午,应用所车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攻坚克难 党员先行”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许铁娟向各位党员强调了组织生活会是增强党性和组织观念,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中心内容的组织活动制度,是支部交流思想,总结经验的重要活动方式。几位支委带头发言,结合分管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从科研管理到学术研究,开诚布公地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建议。同志们热烈讨论了科研道路上的“艰”和“难”,面对困难如何克服畏难情绪,如何以饱满的热情持续坚持探索,如何以党员的担当身先士卒等,大家踊跃发言,真诚坦率,勇于剖析自我,认真寻找差距。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正逢智能车辆中心无人驾驶车辆技术研究团队紧张备战2018陆装“跨越险阻”挑战赛,党员同志们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接下来的战高温斗酷暑行动。会上也梳理了目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大家积极献言献策,达到了找出问题、共同进步的目的。

  最后,应用所党委书记梁华为同志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车辆中心党支部上半年在科研进展、项目争取上取得的成绩,他鼓励大家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要正确认识党员身份的光荣和责任,党员先行一步,团队就更进一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