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核能安全所党委中心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文/吴金谦 发布时间: 2018-08-05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根据研究院党委要求和所党委计划安排,81日下午,核能安全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廉洁自律促团队发展”专题学习讨论。所党委书记郁杰主持会议并作主题发言,在所的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郁杰书记就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党性修养的必要性、研究所发展的迫切性和遵规守纪的自觉性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引起与会者高度共鸣。中心组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主题进行讨论,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自警、自省、自律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洁身自好;要担当作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履行好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反腐倡廉工作,积极指导分管工作领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要以身作则,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防止违纪违规行为发生;要强化自身,着力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水平,为研究所第二阶段实现跨越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

  会上还重温了《中央政治局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科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学习作出了安排。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