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等离子体所组织开展“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党建文明创建活动
文章来源: 张素贞 发布时间: 2019-05-1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进一步打造整洁、美观、舒适的所区环境,激励全所广大党员群众为提升单位整体形象和建设一流的科研基地贡献力量,等离子体所组织开展“科技报国七十载,创新支撑强国梦”党建文明创建活动。

  4月19日-4月28日,各研究部门、各党支部积极号召,认真组织,对所属办公室、实验室及室外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整理。在办公区域,全所党员群众对地面、墙壁进行全面打扫和清洁,门头、窗户、墙角的蜘蛛网、文件柜上方等犄角旮旯都作为重点清理对象,力争不留一个卫生死角。在室外公共区域,党员群众发扬大科学团队精神,对道路、绿地上的塑料袋、废纸、烟头杂物、乱石垃圾进行全方位的清洁整理。活动中每一个人干劲十足,热火朝天,展现出了共产党员积极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经过全体党员群众的齐心协力,等离子体所的绿化带、沿线道路被清理的整洁有序,焕然一新。

  4月29日,所党委组织检查组对所区办公室、实验室和室外公共区域进行了集中检查,初评出优秀区域候选单元,并对未达标办公室、实验室、室外区域提出整改意见,予以督促整改。

  5月8日-9日,所党委办公室再次对优秀候选单元及不合格区域进行了集中复查。经过严格的检查和评比,最终评选出了2个优秀办公室、2个优秀实验室以及2个室外区域优秀维护支部。

  等离子体所党建文明创建活动加强了单位的环境卫生工作,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主人翁意识,也为职工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卫生的办公环境。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创建整洁、美观、舒适的所区环境,人人都有责任和义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共建美好环境,共同维护美好的所区环境。

  附:文明创建活动评选结果 

优秀办公室

四号楼306办公室

微波楼102办公室

优秀实验室

110KV变电站总控室

ITER CICC穿管线厂房

优秀室外公共区域

十三室联合党支部

研制中心党支部

 

  文明创建工作场景

 

  工作环境焕然一新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